死了,别fo!
272 18

文推整理

做个文推整理,走超链接,直接点文题就OK。

#随心个人向,都是觉得可以值得再刷的文。知名度高的就不再推了。

#lo主有点BE控……或者说记得的大多都是结局不怎么好的,所以,嗯,甜党斟酌一下。

#骸云比例多些,也有其他CP,包括原创女主,请注意踩雷。

#因为CP混战太多比例也多少不一,我真不知道怎么打tag了。

#大概是个TBC,要添加也是在原文修改不再开其他。

#打滚卖萌求留言求安利?不然我一个人还是话唠属性实在太寂寞如雪孤寒无边了。

1. 愿望遗留[CP:骸云 /十年后END] |by 戈少

     因为这篇文,我有段时间去KTV点歌非常执着地点《想念是会呼吸的痛》

2.盲点 骸云 by末路以北

    “——你我都是彼此的盲点,尽管鲜明地存在于对方的生命里,却站在了彼此永远看不见的地方。
     “可是你又知不知道,只有你的眼,能倒映出我的样子。”

3.【骸云】你和我的远行[骸视角]

     和上篇同作者,不同号发的。非常漂亮的反转和感情。

4.【From Hourglass】今我来思

     骸云,HG社也是很多好作品,现在已经不关注社团了,不知道现状如何。

5.【5.5云雀生贺】【骸云】一夏

     和上一篇一样的轮回梗,其实都是老掉牙的梗了,但是总有太太能玩儿出新意。

6.骸云/你所爱的世界和我所爱的你

    很温柔的一封信,我好像对于这种关于时光或者老去的东西没有什么抵抗力。

7.【骸云】 杀绝 |短FIN

    教科书式的相爱相杀。

8.【骸云】婚前

    我差点把这篇给忘了……作者是竹叶青龙,这篇真的甜,太甜了。

9.夏日烟火 - 骸云

    又阴郁又治愈的感觉。所以这篇真的非常适合大夏天来降温的。

10.荒雪。(云骸/FIN)

    两人在雪地里相扶而行的画面很美,有种末世孤绝的温存。

11.5.20 | 写给阿骸的情书(人物分析、告白及非正式生贺)

    这篇是骸单人分析了,基本把每对他相关CP都拿来作了一下衍伸,个人觉得是篇还比较全面的分析文。

12.【杂评】水墨莲花(《家庭教师》观后感,六道骸相关)

   这篇也是,但是比较早期的69解读了,应该说解读得非常细致了。

13.【原创】如果我们走上不同的道路(纲吉中心/日常向/平行时空

    如果在某个世界上有一个沢田纲吉,没有选择彭格列。

14.【hourglass_出品】《假如你四点来》G270

   算是一篇暖虐……?我有朋友说看哭到泪崩,我没觉得那么夸张。

15.【无水完结】飞徙(18BG/修改版/欢乐向)

   这篇的欢乐向tag不知道骗了多少人蹦蹦跳跳地进去又抽抽噎噎地出来。但是真的,非常,非常,非常棒,以至于当初没过红字我还可惜了好久。

16.【原创】逆流(18BG/中篇)

   我觉得这年头还能读到这种水准的家教同人,就和去买彩票中500万的概率是一样的。

17.【原创】凉意微微 69BG

   私心里Po一下这篇,大概地位就是我的初恋我的白月光朱砂痣掌中宝心头好。

18.《异路前行》贝尔菲戈尔相关

   一篇82相关的原女BG,我直到现在,依旧对作者所描述的长长坡道,松开双手任单车飞驰的画面记忆犹新。

  如果有想安利的文或者太太可以推给我呀,我家教基本没洁癖随意吃XD

   涉及CP人物太混乱。若有打扰致歉。

评论(18)
热度(272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出坑快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